漢翔與西班牙發動機大廠簽合作意向書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3日電)漢翔航空董事長廖榮鑫日前率發動機部門主管赴西班牙,與發動機大廠ITP公司簽下10年發動機零件合作意向書,這也是漢翔首度與歐洲大廠建立新業務關係,擴增發動機業務來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榮鑫近期率發動機相關業務主管,前往西班牙與ITP Aero公司簽訂發動機零件合作承製意向書,此案在廖榮鑫的見證下,由漢翔公司發動機事業處副處長王建屏代表與ITP主管簽署,效期從2019年起到2029年止。

漢翔公司表示,這是漢翔首度與歐洲風險利益均攤大廠(RRSP)建立新業務關係,為擴增發動機業務來源,近年來除了成功建立日本發動機新業務,亦逐步建立與歐洲發動機廠的新業務機會,以擴大全球訂單分布,這也是漢翔公司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

漢翔公司指出,此次合作意向書的簽署,顯示漢翔公司的能量深獲客戶肯定與信任,更可為國內供應鏈合作體系帶來更多業務機會。

ITP為全球各主要發動機製造大廠的RRSP(RiskRevenue Sharing Partner)風險利益均攤合作伙伴之一線廠商,為全球第9大發動機製造廠。(編輯:黃國倫)10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