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藉換購人民幣搶350萬元 主嫌落網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3日電)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日前以假藉換購人民幣為由,實際行搶的最後一名嫌犯。警方初步調查,24歲梁姓男子有多項前科,且疑為涉案主嫌,案發時梁嫌開車載2嫌前往換錢卻趁機行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一分局12日獲報指出,趙姓等2男指稱與3人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碰面,對方提出要以新台幣350萬元換購人民幣。雙方會面時,趙男也拿出350萬元現金。

警方說,被害人完成網路轉帳人民幣到對方戶頭後,3名嫌犯竟涉嫌行搶350萬元現金後,駕車逃逸。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並通報其他警網協力追緝。當天下午5時許,在案發後不到1小時內,就在北投區查獲涉案車輛,並逮捕其中2名犯嫌,分別為31歲洪姓男子及61歲袁姓女子,並在車上起出350萬元現金,但其中1名嫌犯已逃離現場。警方當時已掌握犯嫌身份及行蹤。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經多日佈線偵緝,今天下午在新北市蘆洲區逮捕疑涉案主嫌梁男,經初步調查,24歲梁嫌有多項前科。案發時,梁嫌就是開車載著2名同夥到場;3人得手後,梁嫌隨即駕車逃離,到北投區時就棄車逃逸。

警方晚間已把梁嫌帶回分局偵訊,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編輯:戴光育)10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