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盛處女秀拿4分 夢想家扳倒香港東方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綜合報導)旅美球員吳永盛加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彰化主場迎戰香港東方,處女秀繳出4分、2籃板,終場寶島夢想家以109比10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永盛自金華國中畢業後展開旅美之路,大學選擇提供籃球獎學金的沙加緬度州立大學就讀,成為台灣第一人獲得NCAA第一級大學獎學金。寶島夢想家20日宣布,網羅吳永盛加入,以提升球隊後場戰力。

吳永盛今天在與香港東方比賽中,在首節倒數56秒時上場,但上半場未拿下分數,直到第三節才靠著上籃及跳投開張。總計替補上場10分35秒,拿下4分、2籃板、1助攻。

寶島夢想家今天共有3人得分在20分以上,包括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拿下全隊最高29分,外加12籃板、6助攻;洋將葛拉斯(Tevin Glass)、米勒(Malcolm Miller)各進帳26分、20分。(編輯:戴光育)10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