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甲子 阿公阿嬤同學會聊回憶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3日電)畢業60年的新竹市龍山國小校友,今天齊聚舉辦10年一次的同學會,「老同學」們雖然年紀已大,但仍開心分享兒時在學校發生的趣事,相約10年後再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山國小第14屆畢業同學會榮譽會長王少白表示,對於年輕時在學校的記憶已逐漸模糊,但每次同學會時,聽著老同學們訴說當年的故事,許多畫面就會從腦海中浮現,相當懷念。

王少白說,畢業至今已舉辦多次同學會,許多同學每次都參加,他認為這次同學會最盛大、最熱鬧。

龍山國小第14屆畢業同學會總幹事楊靜雯表示,每10年會舉辦一次同學會,老同學們雖年紀大了,但對兒時在學校發生的趣事還記得,大家都很珍惜相聚時刻,也期待下一個10年的同學會。

楊靜雯指出,龍山國小第14屆畢業生有152位,今天同學會共有71人出席,大家一起唱兒歌,不少人眼眶泛淚,因為畢業60年後還能齊聚是福氣的事,大家也相約未來10年再相聚。10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