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女未婚產子隱瞞家人 男嬰遭棄屍草叢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24日電)苗栗縣21歲劉姓女子未婚產子,但男嬰出生後5天就死亡,還被棄屍住家旁草叢,苗栗檢方認為劉女涉殺人罪嫌,昨天深夜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天裁定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調查,劉女去年12月未婚產下男嬰,但未幫孩子報戶口與施打疫苗,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人員前往家中訪視時,還宣稱是到婦產科診所割腫瘤,直到檢警介入調查,男嬰已死亡並被丟棄的事情才曝光。

警方昨天在劉女住家旁的草叢找到被丟棄的死亡男嬰,打開塑膠袋發現男嬰除了小腿掌較完整,身體幾乎腐爛,僅剩骨架與部分內臟可辨識。

劉女向檢警表示,去年發現懷孕後不久,就與男友分手,因怕外人異樣眼光、也怕父母責罵,從懷孕到生產,都一直隱瞞家人。

劉女表示,去年12月15日在婦產科診所產下男嬰後,回家第5天不知何原因就死亡,因怕未婚生子的事情會被家人知道,所以用毛毯、塑膠袋包著男嬰遺體後,丟到住家附近草叢中。

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相驗男嬰遺體,並訊問劉女後,認為劉女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昨深夜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天凌晨法院裁准羈押禁見;至於男嬰確切死亡原因,待解剖釐清。(編輯:黃于)10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