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狀況好轉重開機 預計下周恢復練投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柯蕭),日前牛棚練投狀況不佳遭球團下達「強制停機」指令,而最新狀況是,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今(24)日表示,柯蕭的狀況已好多了,下周將恢復練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透露,柯蕭在周二、周四2次牛棚練投之後,感覺身體狀況不太對勁,因此球團要他禁止繼續投球,柯蕭昨日表示:「需要給我幾天時間,我現在的狀態並不明確,我接下來幾天應會先從傳接球開始調整。現在還早得很,我想確保每件事都正確。」

日前Roberts宣布3月29日主場開幕戰由柯蕭擔任先發,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不過柯蕭過去三個球季以來,背部與肩膀陸續出狀況,對他投球威力造成不小影響。

柯蕭去年球季出賽26場僅9勝5敗,自2009年的8勝以來,再次未達雙位數勝投,155次三振也是近10年最少,不過防禦率仍有2.73的水準。

Roberts說:「現在,我們打算堅持同樣的計畫,看看他感覺如何,我知道他現在已經好多了,當訓練團隊決定讓他回歸,我們也會照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