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央行總裁逝世 享壽60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馬尼拉24日專電)菲律賓中央銀行發布新聞稿指出,菲律賓央行總裁暨貨幣委員會主席艾斯畢尼拉(Nestor A. Espenilla, Jr.)因癌症逝世,享壽60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央行表示,艾斯畢尼拉在接受1年多的癌症治療後,昨天在家人圍繞下安詳離世。

在昨天召開的特別會議上,菲律賓貨幣委員會任命央行副總裁杜艾紐-艾瑪杜爾(Maria Almasara CydTuaño-Amador)為央行主管官員,並即刻生效,直到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指派新任主管官員或繼任人選。

杜特蒂於2017年7月3日任命艾斯畢尼拉為央行總裁。艾斯畢尼拉同時擔任反洗錢委員會(Anti-MoneyLaundering Council, AMLC)、菲律賓國際會議中心(PICC)、金融穩定協調委員會(Financial StabilityCoordination Council)當然主席。(編輯:施燕飛)10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