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熱身賽同場競技 王柏融手感燙各隊頭大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日職熱身賽讀賣巨人隊今天將與火腿隊交手,陽岱鋼、王柏融同場競技,陽岱鋼昨天首場官辦熱身賽開轟,王柏融熱身賽連7戰敲安,雖然表示還在調整中,但已成為各隊頭痛的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官辦熱身賽昨天開打,火腿隊昨天首戰與樂天隊交手,陽岱鋼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官辦熱身賽首戰就開轟,還從樂天隊台灣投手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加上之前自辦熱身賽全壘打,目前季前熱身賽,總計敲出2轟。

王柏融目前為止自辦熱身賽連7場敲安,總計16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6成25,昨天比賽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打,手感維持的不錯,王柏融表現受矚目,但他僅表示,這還不是正式季賽,還在調整中。

王柏融從季前熱身賽開始,手感就十分火燙,也是各隊矚目的焦點,為火腿隊打線加分,火腿隊21日與樂天隊自辦熱身賽後,樂天球團人士也曾提到,對於王柏融的加入很頭大,按照王柏融這樣的表現,要在日本也打出4成打擊率並不是玩笑話。

今天火腿與巨人熱身賽,陽岱鋼先發打指定打擊、第6棒,王柏融先發扛4棒、守左外野。(編輯:黃于)10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