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 越南總理:確保絕對安全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河內24日電)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於下週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第2次峰會。越南總理阮春福今天指示相關部門做好準備,確保各國代表團的絕對安全,不讓任何意外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今天報導,阮春福上午在第2次川金峰會的國際媒體中心召開有關川金峰會準備工作的會議。

阮春福表示,川金峰會是備受全球矚目的重要國際事件,越南因被選為峰會地點而感到自豪,他對越南外交部、公安部、河內市政府、國防部等部門對這項峰會所作的準備予以肯定。

阮春福說:「為了對世界和平的責任以及展現主辦國家熱情好客與友好形象,我們應向世界證明和平、友好與安全已成為越南人的文化與生活習慣。」

報導指出,阮春福要求相關部門提出與採取完善相關方案,確保川金峰會順利舉行以及各國代表團的絕對安全,不讓任何意外發生。

報導說,阮春福也肯定國內外媒體對川金二會採訪作業的重要作用,不僅告知全球讀者峰會成果,而且藉此推介和平的越南首都河內以及越南實施經濟改革開放政策30年來所取得的成就,越南是個獨立、自強與可持續發展的國家。

川普與金正恩將於27日至28日在河內舉行第2次峰會,預計將進一步討論川金首次峰會所達成有關促進朝鮮半島非核化目標的具體步驟。(編輯:施燕飛)10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