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2號休旅車衝出護欄 駕駛喪命原因待查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4日電)國道2號西向8.3公里蘆竹段,今天上午發生一輛休旅車疑因車速太快,連人帶車衝撞護欄後,掉落橋下約3、4公尺的農田,駕駛無生命跡象,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勤務指揮中心上午8時6分接獲警廣通報,在國道2號機場系統路段西向8.3公里蘆竹段發生交通事故,一部自小客車衝出邊坡,掉落橋下約3、4公尺的農田中,駕駛疑似摔出車外躺臥田中,公路警察局立即通報巡邏車前往查看,並通知119派遣救護車。

根據員警初步了解,自小客車駕駛是一名39歲李姓男子,在行經西向8.3公里路段,疑似因天雨路滑操作失控衝出邊坡,警消到場後發現,自小客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疑似遭彈出車外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員警透過車號查詢連繫上家屬,家人才知道李男已發生事故。警方表示,後續將進行抽血查驗,才能研判男子是否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編輯:翁翠萍)10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