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直擊/王柏融首次擔綱主將第4棒 遇到岱桑:很興奮

日職春訓台灣對決,王柏融對決陽岱鋼。(圖/吳政紘攝)
日職春訓台灣對決,王柏融對決陽岱鋼。(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沖繩報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王柏融今( 24 )日初賽讀賣巨人,首次打第 4 棒出賽,而巨人隊也讓陽岱鋼以第 6 棒出賽。王柏融這場比賽 2 打數 1 支安打, 1 分打點。而王柏融首次和陽岱鋼對戰,他表示相當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表示,這場比賽也是面對陌生投手,所以不分球路,只是想要抓個感覺。而此戰首次擔綱第 4 棒,王柏融和平常一樣,沒有想那麼多,「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而此戰也首次出現應援團在外野,是否會受到應援的影響?王柏融說「因為都聽不懂,所以還好。」

談到與陽岱鋼對戰,王柏融表示賽前有稍微打招呼,但都在練習所以沒有特別聊什麼,「能在不一樣的舞台和台灣選手對戰」王柏融感到相當興奮。

至於春訓到現在,王柏融說,接下來還有幾場熱身賽,表示慢慢調整,「最重要是開幕戰。」

而針對王柏融這場比賽的表現,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表示,目前看來王柏融調整的節奏很好,打擊的經驗還不錯,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