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穿雨衣登場 東京迪士尼遊行「雨天備案」曝光

▲米奇、米妮等迪士尼明星穿著雨衣登場。(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4)
▲米奇、米妮等迪士尼明星穿著雨衣登場。(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今( 24 )日下午登場,即使西門町下雨仍吸引近萬民眾欣賞,重頭戲「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周年慶特別遊行」也依照原訂計畫,由米奇、米妮等明星穿著透明雨衣,帶領現場民眾一起舞動,展現這次來台表演的誠意。

20190224_190224_0015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遊行若遇上雨天,會視狀況調整演出內容,迪士尼明星也會穿上透明雨衣與大家見面。(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4)

事實上,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每日白天、夜晚都會有遊行表演,也會固定場次的戶外表演節目,不過若遇上雨天,則會視狀況調整演出內容,迪士尼明星也會穿上透明雨衣與大家見面,不得已才會宣布「演出中止」。

20190224_190224_0014 ▲打頭陣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周年慶特別遊行」登場。(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4)

不過,若因天氣因素宣布「演出中止」,雖然看不到表演,仍會有主持人出來與遊客致歉,同時安排該場演出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出來大招呼,可能會搭配簡單舞蹈或是動作,彌補無法看到表演的遺憾。

20190224_190224_0020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重頭戲「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周年慶特別遊行」依照原訂計畫登場,由米奇、米妮等明星穿著透明雨衣,帶領現場民眾一起舞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4)

此次在台北燈節登場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周年慶特別遊行」,是日方首次於海外演出,即使遇上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為展現誠意仍照常演出,包含米奇、米妮、布魯托、達菲、雪莉玫等卡通明星,以及現場專業舞者們都穿上透明雨衣,帶來精彩的音樂及舞蹈,與現場近萬民眾一起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