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艾美蹦北半球無新意 瑞秋衝突美感超吸睛 

▲艾美亞當斯(左圖)、,瑞秋懷茲。(圖/美聯社)
▲艾美亞當斯(左圖)、,瑞秋懷茲。(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25)日上午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星光紅毯眾女星爭奇鬥艷,以《為副不仁》入圍女配角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身著白色低胸禮服巧露酥胸,搭配波浪招牌紅髮,雖然整體氣質滿分,但少了點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美亞當斯。(圖/美聯社)

以《真寵》同樣入圍女配角的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橘紅色混搭戰袍十分有意思,上半身亮面材質帶有未來感,下半身蕾絲長裙浪漫甜美,令人眼睛一亮;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以灰金華服出席,除了秀出香肩,高衩剪裁也展露她的修長美腿。


▲瑞秋懷茲。(圖/美聯社)


▲布麗拉森。(圖/美聯社)

墨西哥女星耶莉莎阿帕里西奧(Yalitza Aparicio)今年以《羅馬》爭戰女主角,她選擇薄荷綠蕾絲禮服襯托黝黑膚色,搭配得宜;《異裂》女星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桃紅色華服相當有趣,兩側挖空露出小蠻腰,上半部激似大型圍兜兜,引發議論;《波希米亞狂想曲》男星、準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則帶著女友現身,合身黑西裝俐落有型。


▲耶莉莎阿帕里西奧。(圖/美聯社)


▲莎拉保羅森。(圖/美聯社)


▲雷米馬利克。(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