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談判有進展 港股保持漲勢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5日電)受中國和美國貿易談判取得進展的刺激,香港股市今天保持漲勢,但漲幅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股今早9時30分開盤後,恆生指數一度上升近200點,重上29000點水平。但恆指在衝破年來高位後隨即掉頭向下,截至11時20分,恆指上升76點,報28892點。

券商普遍認為,投資者仍在觀望中美貿易談判的最終結果,並預期結果有利港股。但他們也指出,恆指年初至今已從低位24500點左右反彈至現有水平,漲幅不小,而且29000點存在巨大壓力,不容易衝破。

一些券商預期,恆指短期內可能會出現調整。但也有券商預期恆指將會持續上升,尤其在中美貿易談判氛氛良好及大陸股市飆漲的刺激下,恆指可望衝上30000點。(編輯:翟思嘉)108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