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鳥韓國瑜早餐會?大馬首相對華特使「11字」打臉

▲韓國瑜前往馬來西亞,與吉隆坡簽署合作意向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前往馬來西亞,與吉隆坡簽署合作意向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4 )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要拚經濟替高雄把「貨賣出去」,不過,抵達吉隆坡首日晚宴卻沒有任何大馬官員出席,遭疑受蔡政府打壓。今早韓國瑜原本預計與 3 名當地國會議員進行早餐會,未料 3 人最後都沒出現,對此,大馬首相對華特使陳國偉受訪時直說「本來就沒有敲定這個行程」,直接打臉「放鳥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早原本預計將與賓州議長劉子健、國會議員黃書琪與民主行動黨全國主席兼蕉賴區國會議員陳國偉進行早餐會,但 3 人最後都沒出現,最後臨時取消行程。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吉隆坡合作意向書簽署現場。(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針對早餐會破局,韓國瑜坦言「可惜」,不過也表示尊重,而面對媒體質疑是否遭外力打壓?韓國瑜則說「原本安排好的行程確實有變動,不清楚有無其它力量打壓,但沒關係,我不願意多做其他聯想,這樣對接待地主來說不是太公平。」

而根據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東方日報》報導,身為大馬首相對華特使的陳國偉接受媒體電話詢問時否認此事,他斬釘截鐵地說「本來就沒有敲定這個行程!」「沒有這回事啊!我剛剛是見了吉隆坡市長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