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單身!孫安佐嗨抱新女菜 「大眼萌系」神似子瑜

▲孫安佐(右)玩配對遊戲。(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孫安佐(右)玩配對遊戲。(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網紅之路發展順遂,目前在能仁家商就讀的他,仍不忘經營YouTuber事業,近日「黑男邱比特」替孫安佐物色新女伴,當他見到喜歡跳舞,有著大眼及迷人臥蠶的甜美女孩,當場漲紅了臉,頻頻傻笑搓手,網友則誇女孩很可愛,盛讚有周子瑜神韻,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與網紅黑男合作拍片。(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母胎單身」19年的孫安佐,日前接受黑男限時配對,黑男替他找到身高157公分、喜愛跳KPOP的「萌系女孩」,兩人一見面,孫安佐靦腆地與女方握手,身為動漫迷的他,得知對方僅看過《哆啦A夢》,還急忙附和:「有有,以前有看過」,並羞澀地與女孩互換聯絡方式、相約健身。


▲孫安佐(右)與萌系女孩相見歡。(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後來兩人當街上演「壁咚」戲碼,經過10秒鐘相互凝視,孫安佐笑說:「喔~好累唷,這比做有氧還累!」還不斷搓手直呼:「哇賽!超級緊張!」接著雙方互打印象分數,滿分10分女孩給孫安佐8分,孫安佐則是回以85分(滿分100),似乎對女方十分滿意,不過突然又說:「她的確蠻可愛的,哎呀,動漫的量...一部果然還是不OK啊!不過可以培養的~」


▲孫安佐與女孩親密互動,緊張到直喊累。(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孫安佐輕鬆將女孩舉起。(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最後孫安佐和女孩大玩「公主抱」、「人肉舉重」,結束兩人第一次親密互動。網友看完笑虧,「安佐真的很單純」、「穿能仁制服快笑死了」、「他語氣感覺很激動,但他肢體表達不出來」、「安佐讓我從果粉變安卓粉」、「兩個都單身19年,就是緣分了」、「希望真的有後續,好期待!」

FotoJet - 2019-02-25T160625.882
▲女孩被網友讚有周子瑜神韻。(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