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花絮5/狠酸頒獎典禮無極限 三位女丑暗槓川普

▲(左起)瑪婭魯道夫、蒂娜菲、艾咪波勒在台上大虧奧斯卡。(圖/美聯社)
▲(左起)瑪婭魯道夫、蒂娜菲、艾咪波勒在台上大虧奧斯卡。(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2019「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才剛剛結束,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得獎名單可能對每個影迷來說不盡如意,但也別想太多,來來來,來看看本屆金像獎的幕後花絮,可以讓大家心情放鬆一下,讓我們再回頭瞧瞧頒獎典禮有啥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奧斯卡沒有主持人,但幸虧開頭的頒獎人有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周末夜現場SNL》的三位女丑蒂娜菲、艾咪波勒、瑪婭魯道夫,光聽她們頒獎的開場白,就酸到一個不行,超幽默。

第一個開砲的先說:「我們不是你們今天的主持人!但我們會多站一會兒,看看明天USAtoday的記者,會不會以為我們就是主持人。」

接著另一個虧說:「今年頒獎典禮沒有主持人,也沒有流行電影這個獎項,墨西哥也沒有要幫邊境牆出錢。」

▲三位女丑在後台老神在在。(圖/美聯社)

再來更酸:「我們不會在廣告時段頒獎,但我們會在獎項裡插播廣告。並要求得獎人不要說得獎感言,可是要說廣告詞。」(以上說的都是主辦單位本來想做的,被批收回)

期間三人還糗了糗《黑豹》的查德威克鮑斯曼,問他等下有沒有瓦干達的梗可以講?還順便調戲了台下幾位男星。

接著更表示:「我們是來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性很自然地彼此支持。錢方面我支撑妳倆,我還可以幫妳們托胸;更可以讓你們的國際發言變成雙倍速(飆西班牙語)。」笑爆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