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保鏢」來了!金正恩先遣人員抵河內準備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金正恩的奔跑保鑣已先行抵達河內。(圖/翻攝網路)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金正恩的奔跑保鑣已先行抵達河內。(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著火車直奔越南河內,但他專屬的「奔跑保鑣」已經先行抵達越南河內準備,要在金正恩抵達之際,就將偉大的領導人團團包圍,一路奔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大約有100名金正恩的保鑣,在周日(24日)這天,搭乘北韓高麗航空的伊留申76貨機,抵達河內內排機場,照片中可以看到,有數十名體格高大的男子,穿著白色襯衫與黑色西裝外套,從飛機搬下許多貨物。掖了解,這架貨機在飛行時,並未公布身份及位置,行跡高度保密,而且河內內排機場當天抵達飛機的紀錄中,也沒有包含這架飛機在內。

金正恩的「奔跑保鑣」抵達河內後,直奔下榻酒店休息。據了解,金正恩的保鑣要求嚴格,不僅身高及視力要符合標準,還要接受多項武術、體能相關特訓。他們總是將金正恩團團包圍,即使金正恩在豪華禮車裡面,他們也會在車子兩邊奔跑守護,獨樹一幟的護主方式,讓他們聞名於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