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金豬寶寶的健康秘訣:從消化道開始!

▲照護金豬寶寶的健康秘訣:從消化道開始!(圖/公關照片)
▲照護金豬寶寶的健康秘訣:從消化道開始!(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腸胃等於好健康!體重是否正常增加是新生兒健康指標之一,而腸胃道的健康與否更是影響嬰兒體重的重要因素。歡喜迎接金豬寶寶,可貝可日前特別於桃園晶悅國際飯店加場舉辦新春媽媽教室,由家庭健康好鄰居「大樹藥局」協力舉辦,共同號召專業師資群量身打造孕媽咪多元課程,告訴大家如何把金豬寶寶養得頭好壯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孕媽咪能夠在最舒適的狀態下享受課程,OM yoga studio的李翊瑄老師首先引領大家逐漸放鬆身心,她不僅擁有美國瑜珈聯盟最高證照,更於孕婦瑜珈、親子瑜珈等專業領域擁有豐富教學經驗。Rita老師特別帶來孕媽咪舒緩瑜珈課程,教導孕媽咪藉由簡單的瑜珈動作紓解不適症狀,更能輕鬆愉快地度過孕期。

DSC02753 ▲照護金豬寶寶的健康秘訣:從消化道開始!(圖/公關照片)

針對各階段營養需求調配,充分保留天然營養好吸收。眾所期待下,專業營養師Nancy老師接力登場,傳授大家「從消化道開始呵護寶寶健康成長」。Nancy老師指出,新生兒常見消化道問題包括:溢奶&吐奶、腸絞痛、脹氣、腹瀉、便秘等,常讓新手爸媽手忙腳亂!消化道健康是營養好吸收的健康基礎,1歲後正是幫寶寶打造好體質的黃金時間,挑選銜接母乳的配方奶是關鍵,建議選擇針對各階段寶寶營養需求調配,能夠持續呵護寶寶消化道健康的專業品牌。

Nancy老師分析,可貝可擁有140年以上乳品生產經驗,純淨優質乳源來自於荷蘭皇家菲仕蘭自家牧場,嚴格採用4℃保鮮方式冷鏈運送,原奶直送的專業製程,不僅經過歐盟及荷蘭乳品質量協會品管認證,更嚴守一站式生產的原則,堅持保留蛋白質天然小分子結構,避免於製造過程受熱破壞,充分保留天然營養,讓寶寶好消化吸收,維持消化道健康。

可貝可 ▲大樹藥局行銷部部長 張恩祥。(圖/公關照片)

新生兒的敏感肌也常讓新手爸媽頭疼。Tiffany老師貼心分享如何對抗寶寶肌膚的頭號敵人:濕疹。尤其天氣忽冷忽熱,更容易讓寶寶肌膚敏感乾癢。5個小秘訣包括:室溫維持25-27度、使用溫和沐浴用品、洗澡不超過15分鐘、沐浴後塗抹乳液、並選擇全棉透氣材質衣物。

活動中還介紹了家庭健康好鄰居「大樹藥局」,擁有專業藥師團隊,商品涵蓋營養保健、婦嬰用品及醫材用品等,目前已有114間門市;不僅是全台最大處方婦幼藥局,也是新手爸媽的最佳育兒夥伴!活動最後更抽出豐富贈品,並備有溫馨打卡禮,祝福所有孕媽咪豬事大吉、金豬寶寶健康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