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參院多數黨領袖說 他很難接受川普「是一個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前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 (Harry Reid) 指出,川普總統幾乎沒有做過對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接受 CNN 訪問時 -- 這次訪問引發了川普的忿怒,這位 79 歲的民主黨員被問道,他對川普總統是否有什麼好話要說。

我很難接受他 "是一個人",老實說,我不認為他做的那件事情是對的,前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說。

來自內華達州的瑞德去年被診斷出患有胰腺癌,他告訴 CNN 說,他感覺非常好,病情正在減輕。

儘管他精神奕奕,仍不免要對川普總統再次提出抨擊。他曾稱川普為騙子及大胖子。

瑞德係在川普就任前幾週,決定退休,他今天的談話促使川普發布了推文。

川普說,瑞德被趕了出去 -- 瑞德其實是退休 -- 他還大力為自已失敗的生涯搽脂抹粉。

瑞德還說,川普的任期讓他開始懷念前總統布希的日子。其實,當布希在任時,他的抨擊火力依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