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聯盟最準 林書豪在此位置投籃命中率高居第一

▲老鷹球星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球星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SPN著名數據專家Kirk Goldsberry,會定期整理NBA球星在各區域的出手命中率,而今(26)日他也列出了本季至今各位置的「命中率之王」,華裔球星林書豪也赫然在列。根據統計,他在左邊肘區的位置最準,能繳出59%的命中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年開季在老鷹打出令人驚豔的替補表現,季中來到暴龍隊之後,也依舊是球隊後場不可或缺的戰力,而關鍵就在於他提升了自己的進攻效率。

在上一期的統計中,左肘區最準的球員是暴龍禁區大將Serge Ibaka,當時他的命中率高達63%,但在各隊針對性的防守下,其準度下滑了不少,而林書豪則取而代之。

而在其他位置方面,「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仍舊稱霸籃下,在籃下有高達70%的命中率;至於底線兩側的中距離區域,則分別由「KD」Kevin Durant和巫師明星射手Bradley Beal居冠,兩人皆是57%。而在右側肘區位置,馬刺後衛Bryn Forbes投出57%的命中率,為聯盟最高。

塞爾提克主控Kyrie Irving在弧頂三分球投出50%的命中率,高居此區域榜首,而勇士「萌神」Stephen Curry則是統治了右翼和右側底角的三分球區域,在這裡出手他都能維持高達50%的命中率。而左翼外線區,則是馬刺前鋒Davis Bertans以50%命中率領跑,左側底角則是暴龍後衛Danny Green的49%最高。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