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國外?男星怒:再盲挺韓國瑜絕對是北七統腦

▲韓國瑜前往馬來西亞,與吉隆坡簽署合作意向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前往馬來西亞,與吉隆坡簽署合作意向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 24 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要拚經濟替高雄把「貨賣出去」,不過,如今卻先後傳出沒有任何大馬官員與大馬代表出席,外界紛紛質疑是被「放鳥」,而大馬首相對華特使陳國偉則一語打臉「本來就沒有敲定這個行程!」對此,天團拷秋勤直言「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如果還盲挺韓國瑜,絕對是北七統腦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拷秋勤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蛞蝓跟中共統戰咖,跑去馬來西亞演了一場幫自己造神的戲,穿幫一堆不說,還讓一堆大馬官方人士跳出來嚴正駁斥,丟臉丟到國外。拷秋勤接著說「中華高雄 89 萬人,選出來一個國際笑話,傷害到的卻是全台灣國家的名聲,如果你身邊還有盲挺的蠢粉,絕對是北七統腦無誤。」

此外,拷秋勤更感嘆直指「台灣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有一半以上的台灣人根本不在乎國家被弄爛』」。而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下西下情」、「人出去貨進來高雄脫褲藍」、「牛皮魚快回來挖石油」、「真不愧是中國台北全區領導人,民調最高,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天團拷秋勤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拷秋勤 Kou Chou Ching臉書粉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