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不缺席 周錫瑋:務必推國民黨最強候選人

▲周錫瑋強調,中華民國需要有一位願意捐棄己見、團結一心的「國民黨最強候選人」,贏回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志仁攝)
▲周錫瑋強調,中華民國需要有一位願意捐棄己見、團結一心的「國民黨最強候選人」,贏回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內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再添一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2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拋出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震撼彈;周錫瑋強調,中華民國需要有一位願意捐棄己見、團結一心的「國民黨最強候選人」,贏回2020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表示,最近看到國民黨黨內為了初選的制度,爭議不休;而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對高雄市民的承諾,不得不瞻前顧後;如今「周錫瑋站出來,希望幫幫國民黨,把人民想要的說清楚,不要重蹈四年前的悲劇,不要再讓親者痛、仇者快,不要再辜負台灣人民的期望。」

周錫瑋認為,制度不可廢,必須舉辦國民黨黨內初選,推選總統候選人,黨員是國民黨的根、人民是養分,兩者的意見都必須聽、並辦理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但在民調+投票前應舉辦候選人公開政見會,直接向黨員及選民說清楚兩岸、經濟、能源、環保、教育的主張,舉辦政見會而非辯論會,是希望同志不要互相攻訐。

周錫瑋深信,人民了解、有所比較後,會認定搭是「國民黨最強候選人」;並鄭重呼籲,當民進黨及獨立參選人出現,應該加上可能勝選的黨內同志進行全民調或協調,務必推派出「國民黨最強候選人」,透過初選機制勝選的人,必須有這樣的胸襟、必須理解人民的心聲。

周錫瑋說,關於2020總統大選,他已經朝向這個方向準備,為團結國民黨努力,希望國民黨有更多有抱負、有理想的人出來,讓人民有更多選擇,讓國民黨提名最強的總統候選人;重申只有他能夠大公無私,接受選民的意見,以「國民黨爭回中央執政權」為最高的目標。

周錫瑋指出,他可跟任何一位太陽或后羿合作,說起「知所進退」,國民黨還有人比他更明白這個道理的嗎?過去2年多民進黨把中華民國搞成什麼樣子?未來1年多民進黨肯定會更加瘋狂、不擇手段,當此危難時刻,中華民國需要有一位願意捐棄己見、團結一心的「國民黨最強候選人」,贏回2020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