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兵役節表揚大會暨頒獎典禮

▲副縣長謝淑亞頒發績優役政單位。(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2.26)
▲副縣長謝淑亞頒發績優役政單位。(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2.26)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兵役節表揚大會暨頒獎典禮於26日上午假雲林縣政府社會處6樓大禮堂舉行,副縣長謝淑亞到場頒獎,民政處長張政國、古坑鄉長沈勝騰、雲林縣後備指揮部上校副旅長張誼德、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上校參謀主任吳方能、雲林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及公所代表等人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亞表示,非常恭喜獲獎績優單位及人員,兵役前置作業繁瑣,仰賴基層鄉鎮市公所役政單位投入相當多心力維護國防安全,兵役工作基本上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獲獎者實至名歸,因應國防需要,兵役工作一日不可或缺,感謝獲獎單位及人員並祝福大家兵役節快樂。

3月1日是中華民國的兵役節,因適逢2月28日和平紀念日連假,雲林縣提前舉行慶祝大會,除表揚5所績優役政單位、10位模範征屬、12位績優役政人員及10位績優替代役役男外,並對全體役政同仁一年來的辛勞與貢獻,以及有關單位、社會各界人士對役政的支持與協助,致最誠摯的謝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