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國民黨嘉縣主委 蔡明顯:要找到讓人民支持的理由

▲國民黨中央黨部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佈達蔡明顯兼任嘉義縣黨部主委。(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6)
▲國民黨中央黨部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佈達蔡明顯兼任嘉義縣黨部主委。(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黃敏惠在各方都不被看好下,仍然突破困境屹立勝選,再次入主嘉義市,除了證明黃敏惠的兩任市長執政受選民肯定外,領航嘉義市國民黨軍的主委蔡明顯居功厥偉,不可抺滅,因而受國民黨吳敦義主席的肯定,而再兼任嘉義縣黨部主委一職。今(26)日上午由國民黨中央黨部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佈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合一大選,嘉義縣國民黨仍然無法改變民進黨繼續執政的事實,今國民黨在「韓流」席捲的雀躍,與民心思變的當下,如果確切能夠以民意為依歸的改變以往舊習,齊心轉型,值此時機必然大有可為。領著國民黨中央、嘉義縣、市200多位黨員幹部的祝福,蔡明顯正式「兼任」嘉義縣黨部主委。

曾永權表示,為回復台灣原來的榮景,我們要力爭上游,和鄉親們站在一起,撥亂反正的在2020年重返執政,也讓國會回歸憲政,致力推動兩岸的和平發展,追求人民的幸福。

黃敏惠指出,如果民進黨執政讓台灣更好,我們没話說,但事實却不是這樣,所以讓人民生活變幸福,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責任,我們要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現在我們都没有資源,我們被追殺,但我們的黨員就要像串串具有磁性的珍珠,大家串在一起,把正派善良的力量發揮出來,共同努力,用實力贏回人民的信賴,讓台灣更好、讓人民生活得更好,希望我們「和諧感通、相偕以行」。

蔡明顯上台後,以深深躹躬禮表示感恩,他說,離開縣黨部12年,現在回來重責大任,要與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衝出一條血路,所以堅定的告訴大家,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對的事,走對的路,以行動力喚起口號,追隨各位的腳步,團結革新,一定要找到讓人民支持國民黨的理由,重返執政為人民謀求幸福。

▲蔡明顯:要與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衝出一條血路。(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