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慶祝農民節 180優秀農民受表揚

▲翁章梁縣長將為嘉義縣農業領航。(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6)
▲翁章梁縣長將為嘉義縣農業領航。(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6)

記者任禮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與嘉義縣農會今(26)日在創新學院舉辦「108年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來自嘉義縣嚴選出來的180位優秀農民。典禮在幼兒園打擊鼓表演中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長翁章梁在縣農會理事長邱耀瑞陪同下,一一表揚優秀農民、2018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農民、示範農家、優秀農事小組長、畜產、優良水利小組長、毛豬運銷、蔬果運銷等180位農民。

當選全國模範農民的王國輝表示,從事農務有感農民的辛勞,獨自研發出太空包當承裝容器,以最省時、省力、提升效率的方式收購及儲放花生,深獲在地農民肯定,讓消費者食得安心,所有花生農產品都有取得生產履歷及農產品追溯認證。

翁章梁指出,農業是嘉義縣的根,嘉義的地形有高山、濱海、平原等,所以發展出多樣空間與生存的能量,環境不斷的變化,以前台灣的優勢已經不在,現在產品可以透過網路、透過直銷的方式直接到消費者的手中,因為人要吃東西,所以農業是惟一不會落伍的產業,嘉義縣的農業一定要改變、要轉型,縣府已經在著手彙整農業產、銷的問題與環境,我們會讓嘉義縣農民的收入可以增加。

▲農民節活動展示農特產品。(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9.0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