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巨中國子公司發生火災 已無生產產品對營運無影響

▲ 凌巨科技頭份廠。(圖:取材自凌巨官網)
▲ 凌巨科技頭份廠。(圖:取材自凌巨官網)

鉅亨網

面板廠凌巨 (8105-TW) 今 (26) 日公告,中國子公司昆山凌達光電於今日上午發生火災,造成 2 名外包施工人員受傷,而目前公司已無產品在昆山凌達生產,對營運不會有任何影響,待火場鑑定報告出爐後,將向保險公司申請相關理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山凌達光電為凌巨 100% 持股中國子公司,凌巨表示,今日上午因外包商施工不慎,發生火災意外,火勢已於 1 小時撲滅,但有 2 名外包施工人員受傷,經就醫治療後,皆無大礙,但因遭到濃煙嗆傷,為求慎重,暫時留院觀察中。

凌巨強調,公司目前已無產品在昆山凌達生產,因此此次火災意外,對營運不會有任何影響。後續處理方面,因昆山凌達有投保財產一切險,待火場鑑定報告出爐後,凌巨將向保險公司申請相關理賠。

此外,凌巨去年 12 月出售子公司凌達光電 100%股權給昆山嘉航資產管理,交易價格暫訂人民幣 4.1 億元,預計第 2 季完成交易。法人預估,處分利益約為新台幣 6 億元,可望貢獻每股純益約 1.3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