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曬邪惡視角超犯規 「掀半球」引萬人暴動

▲安妮的泳裝強壓其他女明星。(圖/翻攝IG)
▲安妮的泳裝強壓其他女明星。(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年後首度開錄,邀請到董梓甯、安妮、梁赫群、趙正平等人擔任嘉賓,主持人吳宗憲更是大方送出超厚的「開工紅包」,讓來賓超開心。安妮今日在IG釋出與女來賓的泳裝合照,火辣程度引萬人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的泳裝超火辣。(圖/翻攝IG)

來自俄羅斯的美女主持人安妮,不但擁有高挑身材,胸前雙峰也不容小覷,她在節目上穿紅色泳衣泡溫泉,只見泳裝大露背,翹臀也露一半在外面,胸前更是開衩到肚臍之上,安妮以邪惡視角拍攝動圖,讓粉絲直呼「妳犯規唷,但是我愛。」


▲安妮拍影片的動作很誘人。(圖/翻攝IG)

安妮穿的泳裝讓她完美胸型一覽無遺,除了遮點外其他都快掉出來,性感誘人畫面,成功吸引上萬粉絲觀看,紛紛回覆,「安妮這樣穿母湯啦」、「心臟會受不了的」、「太辣了眼睛閉不起來」、「這影片有點長,總是看不完,真怪。」「安妮好故意呀!」


▲安妮身材姣好。(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