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切入兩岸氣泡水市場 添加膳食纖維切入健康概念

▲ 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台灣去年氣泡水產品成為飲料市場年度重要話題,黑松 (1234-TW) 繼泰山 (1218-TW) 之後,也將在明 (27) 日推出添加膳食纖維的氣泡水飲品,搶攻全台 1 年 10 億元市場規模商機,同時,此新產品也將在中國大陸北京、天津同步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黑松公司在既有碳酸飲料黑松沙士、即飲茶、咖啡產品之外,拓展的新品項,黑松推添加膳食纖維的氣泡水,並添加日本專利的膳食纖維,約等於 3.3 顆蘋果的纖維含量,促進腸道蠕動為重要訴求,並鎖定 25-34 歲的年齡層消費群行銷。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指出,新推出的氣泡水飲品,鎖定的年齡層略較現有黑松碳酸飲料消費群略年長,同時也加入保健概念,而氣泡水產品,所想引導出的為生活情境清爽感受。

近年來清涼暢快的氣泡水在亞洲及歐美地區快略長速成長,張斌堂指出,黑松此次推出添加膳食纖維的氣泡水,其中並加入健康的訴求元素,藉以與現在市場做出區隔。健康訴求將是品牌未來新產品方向,另外下半年也會有跨界新產品推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