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擴大投資台灣 加碼逾9億元為國成麵粉取得土地資產

▲ 大成董事長特助周叔恆。(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大成董事長特助周叔恆。(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大成 (1210-TW) 看好台灣食品業發展,除投資 24 億元在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興建全新食品工廠,未來將主要產品以雞、豬加工品類為主,也對於轉投資國成麵粉加碼,取得現有生產使用的土地廠房及設備,總計新增投資達 15.71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成今日在交易所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持股 55% 的子公司國成麵粉,將由大成及國成麵粉共同出資 15.71 億元,取得現有生產使用的土地、廠房及設備,其中大成將另出資 9.17 億元,購入桃園楊梅段目前由國成麵粉使用中的生產用土地 8955 坪,另由國成麵粉出資 6.74 億元,買下 6060 坪的生產用土地及 3374 坪的現有生產中廠房,也就是國成麵粉將現有租用運用中的土地及廠房,透過本身的資金及大股東大成的投資,將資產買下。

同時,大成此次加碼買下的國成麵粉營業用土地、廠房資產,交易對象為持有國成麵粉 45% 股權的國豐實業,而國豐實業的代表人陶傳正,也為大成的獨立董事。

大成董事長特助周叔恆指出,國成麵粉為大成的高雄楠梓廠遭徵收後,北上與國豐實業合資的麵粉廠,由大成持股 55%,國豐持股 45%,成立已 10 年,目前日產麵粉 390 公噸,仍有後續的發展計畫將執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