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了!網推這一款 抗屑止癢「有辦髮」

▲實際街頭訪問,發現市面上出現全新洗髮精,受到消費者好評。(圖/NOWnews攝)
▲實際街頭訪問,發現市面上出現全新洗髮精,受到消費者好評。(圖/NOWnews攝)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個冬天忽冷忽熱,接下來又將遇上季節轉換,頭皮跟肌膚一樣,難以適應天氣驟變帶來的油脂分泌問題嗎?夏天容易出油、冬天常乾癢引發頭皮屑,很多人都有頭皮清潔的困擾。要找回健康頭皮與柔順秀髮,除了正確將多餘油脂好好清潔外,保濕與滋潤也同等重要,根據實際街頭訪問,發現市面上出現全新專業洗髮精,受到消費者好評,控油、止癢、抗屑這下通通「有辦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不妨靜下心來仔細關注一下頭皮感受,自我檢視看看,是否偶爾會出現頭皮悶悶的、有厚重緊繃感?小心,這就可能是頭皮清潔不夠完全,造成髒污、油脂長期堆積的後果。一但遇上頭皮問題,往往第一個聯想的念頭,「當然是覺得清潔不夠啊!」但你知道過度洗淨與不正確清理,反而會使受損情況更嚴重嗎?

181225_有辦髮卡提諾_Page2 ▲頭皮肌膚出狀況,除了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與治療外,每個人為自己的清潔用品好好把關也很重要。(圖/廠商提供)

頭皮肌膚出狀況,除了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與治療外,每個人為自己的清潔用品好好把關也很重要,該怎麼挑選好的洗髮精呢?多數消費者都異口同聲回答「當然不能添加矽靈!」這幾年健康意識抬頭,大眾對過去洗髮精多添加矽靈來換取柔順的假象已有概念,可有消費者仍相當困擾:「真正訴求無添加的洗髮精幾乎都很難起泡,有時洗完頭卻好像有沒洗乾淨的黏膩感」,還沒解決根本問題,反而衍生洗淨不易、造成殘留的困擾。

圖片1 ▲這款洗髮精的泡沫很綿密,相當好沖洗,而且洗後的感覺很清爽。(圖/NOWnews攝)

「看到網友分享,最近嘗試美吾髮有辦髮抗屑洗髮精,」消費者受訪表示「這款洗髮精的泡沫很綿密,相當好沖洗,而且洗後的感覺很清爽」,據了解,在地品牌美吾髮最新研發 Micellar 微米科技並加入專利雙重抗屑配方,打造溫和不刺激的抗屑洗髮精,連頭皮敏感者都能使用。

還有一款訴求絲柔滑順的雙重修護效果,更有消費者表示「我以為抗屑洗髮精洗後頭髮乾澀是正常的,沒想到洗完頭髮還是很柔順!」過去為了有效抗屑,不少網友表示只好隱忍有些洗髮精洗後頭髮會乾澀難梳的情形,難怪這下網友都在驚艷「可以終止雪花飄了」、「頭皮屑警報解除」,目前美吾髮有辦髮系列可以在以下通路購買得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家樂福、大潤發、佳瑪和美吾髮旗艦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