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兩岸開打「台灣會有援軍」唐湘龍:她活在幻覺裡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 CNN 專訪時曾說,若兩岸真的開戰,台灣會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各國都能一起站出來。(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 CNN 專訪時曾說,若兩岸真的開戰,台灣會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各國都能一起站出來。(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 CNN 專訪時曾說,若兩岸真的開戰,台灣會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各國都能一起站出來;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則認為,美國、日本一定會跳出來幫忙,但僅止於情報上,千萬不要想會有千軍萬馬來聲援。最後他更狠酸蔡英文:「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你選了一個領導人,他有幻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 CNN 專訪時曾說,若兩岸真的開戰,台灣會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各國都能一起站出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日前接受 CNN 專訪時,記者問她:「假設兩岸明天就開戰,是否希望美國能介入?」蔡英文則回答:「我們自己會承受第一波的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其他的國家可以共同站出來,對中國做一個很強烈的表示跟壓力!」

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日前在談話節目中表示:「蔡英文、蘇貞昌喊打喊殺,這種喊打喊殺的方式,把兩岸關係弄得非常的緊張,彷彿今天我只要承受第一擊之後,後面就會有千萬馬過來聲援我。」

蔡英文
▲唐湘龍諷刺蔡英文道:「我覺得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你選了一個領導人,他有幻覺...」(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唐湘龍分析:「美國跟日本一定會幫台灣一些忙,在情報支援、軍事判斷、作戰指揮等等,是辦得到的...」「不過若是幻想之後會有千軍萬馬過來聲援你,或者以為北京會得到巨大的國際輿論壓力,解放軍就會縮手,那是不可能的!」

最後唐湘龍也諷刺蔡英文道:「我覺得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你選了一個領導人,他有幻覺...」「領導人如果有幻覺的時候,對於那個國家真的是災難;而我們今天選的領導人,顯然為了她自己的勝選,她願意活在幻覺裡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