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小三!倪安東舌纏管罄消慾火 不倫戀有望修成正果

▲倪安東(左圖)、管罄愛得火熱。(圖/臉書)
▲倪安東(左圖)、管罄愛得火熱。(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歌手倪安東以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獨特個人魅力擄獲不少粉絲,2017年爆出已婚的他偷腥女歌手管罄,遭原配Vivi一狀告上法院,夫妻倆最後以離婚收場,而倪安東和管罄也愛得更大方,日前被週刊直擊在停車場激吻,雖然兩人因不倫戀事業、形象全毀,但愛情戰勝一切,如今看來小三有望被扶正成正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東。(圖/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18日晚間,倪安東與管罄相約看電影,小倆口一身黑衣似乎想要低調,不過在停車場時就按耐不住愛火,一路相互索吻,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管罄還不時擠眉弄眼對男友撒嬌,一副熱戀中小女人模樣。電影結束,倪安東和管罄十指交扣,以小跑步奔回愛巢,繼續享受兩人世界。


▲管罄。(圖/臉書)

事實上,倪安東負面新聞不只這樁,2011年媒體報導他早就結婚,另一半為護理師,兩人育有一名女兒,不過倪安東事後全部否認,直到2014年才在社群坦承有家室,數度扯謊讓媒體傻眼,3年後與管罄婚外情見光,倪安東在老婆Vivi追問下才承認與小三發生多次性行為,Vivi更爆出老公召妓、一夜情多名女神級藝人,夫妻倆撕破臉打官司,婚姻告吹,管罄則以35萬元和解金換來Vivi撤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