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國瑜失望?林園人吐心聲「被邊緣化」…怒揭高雄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力拚高雄經濟,要讓「高雄發大財」之外,也將設法解決高雄長期以來的道路問題,將「路平」同列為重要項目之一。不過,韓國瑜上任後迅速鋪平高雄主要幹道,卻引發民眾心理不平衡,有林園人在臉書 PO 文嘆「被邊緣化」,氣得直呼「別再說什麼韓市長是上任多久而已,或再多給一點時間這種幹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提到「我每天必走的路段,曾經抱著極大的希望,韓市長上任後會盡早翻修,也因如此投下了人生的第一張選票!」如今卻未見林園道路改善,感嘆「已經心灰意冷了!唉,林園呀林園,依舊是被邊緣化的孩子!」

原 PO 接著怒轟「別再說什麼韓市長是上任多久而已,或再多給一點時間這種幹話了」,直言「看著其他路一條一條的翻新,沿海路如此重要的道路卻不理不睬,只因林園就是該死?」

▲林園人在臉書 PO 文嘆「被邊緣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紛紛回應「真把韓市長當神,短短兩個月,要他做 20 年的成效,真有點故意評判呢」、「有批評才有進步,市長幕僚應會積極評估處理」、「才 2 個月,就如此沒有耐心,高雄那麼大,請給市府團隊多點時間,加油吧!」「不是修路就要從你家附近先修起,照這樣思維捷運站、客運站、高鐵站都沒有蓋在我家附近,我實在對政府很失望」、「又不是變魔術,施工也要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