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多加一個蛋!麥當勞推「陽光雙蛋堡」 正能量Double

▲麥當勞27日起推出「陽光雙蛋堡」系列。(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27日起推出「陽光雙蛋堡」系列。(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當中的不可或缺的活力來源,根據台灣麥當勞統計,早餐時段平均每4個人就有1人選擇「陽光蛋堡」系列產品,可見消費者對「蛋」的喜愛。看準此趨勢,除了陽光蛋堡系列產品, 麥當勞27日起再推出「陽光雙蛋堡」,蓬鬆柔軟的口感double升級,兩顆滑嫩太陽蛋也為早晨帶來雙倍正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表示,麥當勞的滑嫩太陽蛋擁有許多忠實支持者,歡迎喜愛早餐「陽光蛋堡」系列的消費者,在品嚐經典「香雞蛋堡」、「豬肉蛋堡」、「火腿蛋堡」與「吉事蛋堡」時,再加一顆蛋,體驗「雙蛋堡」口感與飽足感同步升級的美妙滋味,為早晨帶來雙倍正能量。

至於一天該吃幾顆蛋?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蛋白有優質蛋白質,蛋黃裡含有鐵、卵磷脂、DHA、葉黃素,等於是綜合維他命,蛋白質的攝取會依照不同身體需求狀況與疾病而有所不同,對於有疾病者需依照醫生與營養師評估做攝取,一般健康者一日1~3顆蛋都是一日總優質蛋白質來源選項之一,不少喜愛健身的民眾也以雞蛋做為優質蛋白質來源。

部分民眾擔心蛋吃太多,會膽固醇過高,李婉萍說,食物中的膽固醇不是主要影響血液中膽固醇,反而是「飽和脂肪」才會影響人體的膽固醇;而所謂的「飽和脂肪」,就是像牛油、豬油那類在室溫下會凝固的油脂,所以真正影響膽固醇的是蛋的烹調方式,油脂攝取過量也會影響總膽固醇的值。

台灣麥當勞表示,麥當勞早餐的滑嫩太陽蛋是採用通過認證的特選A級蛋,經溫水洗淨、全程7度以下低溫配送,衛生安全無虞,且為了呈現蛋本身的美味,更以獨特的「氣蒸法」將雞蛋烹調至全熟,有別於傳統油煎,吃起來不油膩,口感更咕溜彈嫩還兼具健康。歡迎消費者早餐再加顆蛋,用雙蛋的優質蛋白質開啟一天的正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