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阿聯酋將使用華為設備部署5G網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報導,儘管近期以來美國致力於向盟友國呼籲共同抵制華為,但是本週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華為宣布與阿聯酋達成一項協議,將在該國部署由華為開發的 5G 網絡,無視美國棄用華為的意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部位於阿布達比的電信運營商 Etisalat 已經與華為達成協議,將在今年於阿聯酋部署 5G 網絡。Etisalat 期望此次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夠通過華為 5G 設備網絡來增強該客戶的數位體驗,並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Etisalat 計畫在今年上半年於該國建造 300 座 5G 基地台,並於今年將在全國范圍內總更建立 600 個 5G 基地台以實現 5G 全面性的覆蓋。

「5G 被認為是下一代寬頻服務和物聯網的推動主力。物聯網的發展是隨著全球通訊設備的連結而呈指數增長。」Etisalat 行動網絡高級副總裁 Saeed Al Zarouni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認為,該項 5G 網路服務將提供超低延遲的高網速,得以無限制地使用各種創新應用和服務,並將提高阿聯酋工業部門大部分工作的效率和生產力。

華為西歐總裁 Vincent Peng 也表示:「Etisalat 與華為合作十多年來,持續致力於推出創新技術和服務。」迄今華為已簽署了 30 份 5G 商業合約,其中有 18 份在歐洲。來自中東的有 9 份,亞太地區則有 3 份。

阿聯酋及沙烏地等中東國家目前正積極吸引中方投資,期望從依賴石油的經濟變得更加多元。儘管目前相關細節尚未透露,此項協議將加強中阿之間的經濟關係,也將對美國造成一大打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