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怒了!重話反擊陳吉仲 「我在他嘴裡就像是個屁」

▲韓國瑜與新加坡超市簽訂採購合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與新加坡超市簽訂採購合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拚經濟」,但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外銷訂單都是既有的通路」。對此,韓國瑜今( 27 )日在新加坡被訪問時難得動怒,重話回擊「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就是一個屁」。甚至說因為聽到陳吉仲三字,飯都不想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此次星馬行,與新加坡超市簽下採購合約,預計每年可以賣出近 3,500 萬元新台幣的高雄農產品。但陳吉仲今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新加坡超市「是去年本來就有的通路。」對此說法,韓國瑜明顯不悅,被記者訪問時回應「換句話說,我們來跟不來效果是一樣的囉?就是說,我們是白來的,我們不來也是有訂單。照陳吉仲的邏輯,所以韓國瑜在台北農產當了四年半總經理,就像放了一個屁一樣,誰幹總經理,業務一樣好。所以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就是一個屁,是這個意思嗎?」

之後韓國瑜還表示聽到陳吉仲三個字,「飯都吃不下了」,忍不住進一步說明「如果民進黨人出去簽到訂單,招觀光客,我一定替他拍拍手,幫他加油。這做人最基本道理嘛!」直言若一定要在台灣不停唱衰,「無聊透頂」、「沒水準到了極點」、「太差了」。

由於韓國瑜明顯有情緒,記者還去訪問了隨行的市長夫人李佳芬,李佳芬則緩頰表示「給點鼓勵不是比較好嗎?」認為中央跟地方可以互相合作,但也表示碰到問題還是要面對,並透露韓國瑜為了此次星馬行耗費了許多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