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陳品兒出道 陳昭榮放話:最後一次合體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陳昭榮與女兒陳品兒今(27)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年紀僅18歲的陳品兒將循著老爸衣缽出道,但陳昭榮並不打算幫女兒引薦導演、製作人,更耳提面命說:「演藝圈不好混,我以前吃了三年泡麵。」陳品兒也不想當靠爸族,已先在片場當過場記,明白演藝圈並非表面光鮮亮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品兒之前在片場工作,被封為「最美場記」,對於演藝圈頗有興趣的她,已接下大愛劇場的戲劇,也說想要一步一腳印,想和老爸陳昭榮一樣當出色的演員。陳品兒生性低調,從不主動對外透露有明星老爸,但笑說,以前爸爸在聯絡簿、成績單上簽名時,總會被不知名人士撕掉簽名,讓她哭笑不得。

陳品兒接受媒體訪問。(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陳品兒擁有一雙美腿。(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陳昭榮、陳品兒接受媒體訪問。(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陳昭榮、陳品兒父女初次在媒體前亮相。(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事實上,陳昭榮本有意讓女兒專攻時尚,但女兒卻偏偏對演藝圈有興趣,「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她一起亮相,也是最後一次,未來我不會跟她一起拍戲出現。」為了讓陳品兒身上不要背負「星二代」壓力,陳昭榮想讓她全部歸零,更強調:「她現在根本就不能算是有出道,等到有作品之後才算是。」

陳品兒坦言,小時候起床上課時,陳昭榮還在呼呼大睡,個性早熟的她,總乖巧做好分內的事、不讓爸爸擔心。至於想進演藝圈的新聞曝光後,有沒有收到更多關愛訊息?此時,陳昭榮打斷說:「妳知道妳老爸綽號是什麼嗎?」陳品兒則傻回:「酸梅嘴嗎?」讓陳昭榮又好氣又好笑。

陳昭榮、陳品兒接受媒體訪問。(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陳昭榮、陳品兒感情很好。(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談及交男友的話題,陳品兒則回應:「心思放在工作上。」陳昭榮先是吐槽:「妳又沒工作。」然後又追問:「有人追妳嗎?」看來對女兒的戀愛頗為在意。陳品兒也說,已經被訓練得只能說「最愛爸爸」,其餘不會多講,更爆料陳昭榮在家會跳舞,十分可愛。

陳昭榮、陳品兒接受媒體訪問。(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陳昭榮、陳品兒接受媒體訪問。(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