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德將首度前進海外開直營店 未來也將有IPO計畫

▲ 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台灣環保保養品牌「O'right 歐萊德」看好,2020 年日本東京奧運將帶來龐大消費商機,今年將進軍東京,開出海外首間直營店,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透露,若在國際市場上發展順利,為強化國際化布局,將啟動 IPO 計畫,目前國內外都有投資機構洽詢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國際調研機構 Future Market Insights 研究報告,去年全球天然美妝市場產值達 345 億美元,預計到 2027 年,產值可達 544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 (CAGR)5.2%。

搭上天然環保商品越來越受到消費者歡迎的趨勢,歐萊德去年全年營收達 5.8 億元創新高,年增幅達 35%,除了已在 40 個國家均有代理商銷售,葛望平今年將強化直營店的布局,預計台灣店點將從目前的 18 家再新增 12 家,並在台北東區開出品牌旗艦店。

看好 2020 東京奧運將以「環保」為主題,歐萊德也搶插旗日本龐大消費市場,預計今年將在東京開 3 家直營店,成為台灣首個在日本開店的美妝品牌,未來 3 年目標在全日本開出 30 家據點。

葛望平也指出,去年於沙烏地阿拉伯出海外第 1 家綠沙龍體驗店之後,在當地高度受到消費者喜愛,是少見在歐美品牌夾擊下可展露頭角的亞洲品牌,今年將再開出沙國第 2 家體驗店,在中東市場的成長潛力可期。

葛望平透露,若在國際上發展順利,將啟動 IPO 計畫,目前已有許多國內外投資人接洽,但僅引進中華開發的資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