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近來不平靜 光天化日下竟發生這種事

▲歹徒在案發現場徘徊,尋找下手目標。(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歹徒在案發現場徘徊,尋找下手目標。(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仁德區二空郵局前26日發生搶奪案,歹徒強行侵入被害人車內,被害人跳車呼救,歹徒將車開走,未料,竟在高雄發生車禍,撞了2部賓士車及3輛機車後,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全力查緝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歹徒駕駛搶得車輛在高雄發生車禍。(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27)

警方指出,余姓被害女子於26日下午5時左右,駕車前往台南市仁德區二空郵局對面停車後,下車前往郵局外的提款機提款,下車時即發現旁邊花圃有一戴鴨舌帽的可疑男子,當時未做他想,而被害人因前一位操作提款機的婦人動作太慢,她又與人有約,只好放棄提款欲駕車赴約。

被害人進入駕駛座,發動車子時,戴鴨舌帽的歹徒,自右後車門侵入車內,被害人受到驚嚇,迅即跳車大喊救命,民眾趨前圍觀,歹徒即從右後座爬到駕駛座,強行將車開走竄逃。被害人案發後即前往歸仁分局文賢派出所報案,警方也規定通報全國警察機關查緝該被搶奪贓車。


▲警方在車上採得歹徒指紋,已鎖定特定區域查緝中。(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歹徒竟在26日晚上7時許,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車禍後棄車逃逸。高雄文山派出所據報前往查處,發現肇事車輛是台南市警方通報的遭搶贓車,馬上通報台南市歸仁分局,當時余姓被害人仍在文賢派出所做筆錄。警方已在被搶的車上採得指紋,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全力追緝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