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暉在手訂單達100億元 今年先蹲後跳 挑戰賺2個股

▲ 聖暉董事長梁進利。(鉅亨網資料照)
▲ 聖暉董事長梁進利。(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聖暉 (5536-TW) 去年獲利衝上新高,展望今年,公司指出,美中協商正向發展,上半年訂單逐漸明朗,目前在手訂單金額約 100 億元,法人則估,聖暉首季約與去年同期持平,第 2 季則持平首季,下半年則可望優於上半年,全年可維持成長,獲利更可挑戰 2 個股本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第 4 季,因為美中貿易戰氛圍壟罩,各產業展望較保守,建廠開標進度也慢下來,不過最近隨美中協商朝正向發展,原本觀望遞延的訂單,在上半年也逐漸較為明朗,下半年可望陸續動工。

聖暉指出,目前在手訂單金額 100 多億元,其中以半導體相關的封測、砷化鎵,以及電子組裝產業訂單居多,目前半導體約佔整體營收 4 成、電子組裝產業約 2 成。

聖暉去年純益創高,每股純益 19.53 元,公司也擬配發 15 元現金股利同步創高,法人預估,今年在下半年訂單回溫帶動下,聖暉可望維持成長力道,獲利可望挑戰 2 個股本,續創歷史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