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女王換人當!小天后席琳娜1.4億粉絲還輸「她」

▲全球 IG 女王分別是亞莉安娜和席琳娜。(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全球 IG 女王分別是亞莉安娜和席琳娜。(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Instagram 紅遍全球邁入第 9 年了,時尚簡單的操作介面廣受大家歡迎,成為全球明星紅人喜愛的社交軟體,同時也是台灣年輕人現在最愛用的 APP 。小天后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曾經是全球 Instagram 帳號追蹤數最多的人,自去年被足球明星 C 羅追過後,最近又把 IG 女王的寶座讓給了亞莉安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統計顯示,亞莉安娜小勝席琳娜 10 多萬粉絲。(圖/翻攝自trackalytics)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年僅 25 歲就擁有全球 146,494,659 位粉絲數成為當之無愧的「 IG 女王」,小天后席琳娜則有 146,348,703 位,兩人相差 10 多萬粉絲數其實不算多,不過由此可見一身小麥色肌膚,綁著招牌高馬尾和擁有高亢嗓音的亞莉安娜,將要開起一個屬於她的新世代!

兩人隨便一篇貼文都可以吸引上百萬粉私按讚,甚至外界估測以他們倆上億粉絲的數量,一篇 PO 文就價值高達 1700 萬台幣。


▲兩人在 IG 上隨便一篇貼文都有數百萬粉絲按讚。(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不過也有人認為席琳娜之所以會被「超車」,是因為去年 9 月曾經在 IG 上公開自己要「暫別社群媒體」,消失在大眾面前長達將近 4 個月才回歸,長時間沒有和粉絲保持互動「黏著度」,才會將寶座讓出。不過兩人粉絲數量拉鋸,最後誰會略勝一籌還不可知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