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概股明安去年EPS 4.2元創9年新高 越南廠擴廠

▲ 明安董事長鄭錫潛。(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明安董事長鄭錫潛。(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蘋果認證的供應鏈明安 (8938-TW) 去年稅後純益 5.69 億元,創 9 年來新高,年增 28.58%,每股純益 4.2 元,明安在高雄投資研發中心及對越南廠進行擴廠,可望挹注後續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安國際董事會今 (27) 日決議,擬對去年盈餘每股配發 2.2 元現金,將在 5 月 31 日召開股東會進行董監事全面改選,並討論股利配發案。

明安國際去年營收為 111.15 億元,創 6 年來新高,毛利率 14.41%,年減 0.65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5.69 億元,創 9 年來新高,年增 28.58%,每股純益為 4.2 元。

明安國際除高爾夫球頭鍛造事業,業務涵蓋複合材料,且是美商蘋果公布的主要供應商,明安目前正擴充越南廠的產能,第 1 季也是其產業的旺季。

明安 2019 年 1 月營收 17.46 億元,創單月同期新高,月增 73.63%,年增 4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