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超狂!不只馬甲線 超細筷子腿網看傻:這腿我跪

▲楊冪離婚後演藝事業不受影響。(圖 / 翻攝微博)
▲楊冪離婚後演藝事業不受影響。(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去年底與劉愷威宣布離婚,結束五年婚姻,不過楊冪沒為此停擺事業,還破天荒在微博曬出腹肌照,與粉絲互動。近日她拍攝新電影《刺殺小說家》,在醫院被網友捕捉到身影,一雙逆天筷子腿,讓網友驚訝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被捕捉到筷子腿。(圖 / 翻攝微博)


楊冪在《刺殺小說家》中,與雷佳音、董子健、佟麗婭人合作,這也是楊冪第一次出演反派「屠靈」。近日她被鄉民直擊現身重慶醫院拍戲,只見楊冪一身黑色系裝扮,頭上為戲貼了白紗布,令人驚訝的是,楊冪的一雙美腿從側面來看,細到不科學,讓網友直呼「這腿我跪了。」


▲楊冪身材有夠纖細。(圖 / 翻攝微博)

楊冪離婚後仍戲約不斷,除了忙著拍戲外,楊冪對於身材也不馬虎,近日她在微博上曬出傲人的馬甲線,嚇到不少網友,以為楊冪那麼瘦不會有肌肉。現在又被拍到筷子腿,讓人好奇楊冪如何達到這麼「仙」的身材。而許多粉絲也期待楊冪在《刺殺小說家》裡的表現。


▲楊冪有在練腹肌。(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