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影迷認不出! 楊貴媚爽翻「公開真實年齡」

▲楊貴媚到市場視察。(圖/公視提供)
▲楊貴媚到市場視察。(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楊貴媚首度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與張軒睿、索艾克一起經營民宿。其中,張軒睿首次下廚嘗試法式吐司,遭隊友評賣相有待加強。而索艾克喝咖啡救業績,民宿賺進第一張鈔票,讓三人大嘆:「終於有收入了,錢真難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貴媚、張軒睿、索艾克決定到民宿周圍進行考察,楊貴媚選擇前往當地菜市場,被不少粉絲認出,其中一位阿伯自稱資深影迷,堅持不相信眼前這位就是楊貴媚本人,不斷重複:「她不是楊貴媚啦,哪有這麼漂亮!」讓楊貴媚聽了心花怒放,笑說:「我是她妹妹二十四歲!」

▲張軒睿錄製《阮三个》。(圖/公視提供)

在本周《阮三个》預告中可以看見,民宿正式開張,卻面臨苦無客人入住的窘境,因此三人只好直接到火車站攬客!張軒睿與索艾克則發揮小聰明,選擇待在室內吹冷氣call out討救兵,索艾克甚至還一派輕鬆的喝著冰咖啡,讓製作單位只好祭出殺手鐧,要求他們拉不到客人就不能回民宿!楊貴媚更感歎錢難賺,表示:「生意真的不好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