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水壺品牌廣告不實 「1萬2喝真氫水」怒罵台灣之恥

▲台灣知名水壺品牌被揭露「廣告不實」,被譏為台灣之恥。(圖/翻攝自太和工房官網)
▲台灣知名水壺品牌被揭露「廣告不實」,被譏為台灣之恥。(圖/翻攝自太和工房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常見的某知名水壺品牌近期推出「富氫水生成器」,主打輕按 2 次,就能快速製造高濃度富氫水,廣告大打「 H2O 是水,排除 O 就是純氫水,氫水就是最好的抗氧化水。」讓專業醫療團隊《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在臉書上痛批「你們從小到大的理化是誰教的?還是為了賺錢良心被狗啃乾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主打有抗氧化功能的「富氫水生成器」原價 1 萬 2,標榜使用該產品,就能用高於一般市售的高規格電解技術,將電解質真正分離,製造真氫水。不過廣告卻遭專業醫療團隊《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怒斥是「台灣之恥」。

▲這款「富氫水生成器」原價 1 萬 2。(圖/翻攝自太和工房官網)

《美的好朋友》直指該業者廣告不實,「如果你們公司有任何一個人上過國中,應該會知道把水( H2O )裡面的氧( O )移除掉,剩下的就是氫氣( H2 ),而且這要在電解下才會發生,另外電解產生的氫氣,對於水的溶解度也不高,就算喝下這些氫氣也不代表可以對身體有好的抗氧化力。」

並怒罵該公司用錯誤或誤導的內容,用各種偽科學的方法欺騙民眾賣錢,「你們這樣真說是台灣之恥也不為過!」

▲該公司遭指稱廣告不實後,將廣告文宣修改,不過還是被廣告小妹認為很敢扯謊。(圖/翻攝自太和工房官網)

而廣告小妹這次也參戰,認為該公司是「見過最勇敢的商人,蠢文案上架被罵後,還有心思繼續解釋。」因為在被指證廣告不實後,該業者立刻將文宣「改造」,將原本廣告內容「 H2O 是水,排除 O 就是純氫水,氫水就是最好的抗氧化水」改成「排除 O 是指電解氫氧分離時將氧排出之意,此為廣告用語並非化學式」。

並引述朋友之言「沒有氫跟氧怎麼叫水?人家日本講的氫水是額外加氫分子到水裡增加水的含氫量,電解後就是氫電離子啊!」

同時為粉絲們進行機會教育,許多人看見該品牌的名字以為是日本品牌,但其實除了名字有點日式外,官網設計、廣告素材、廣告文案,都沒有日式風格。該品牌是台灣品牌,且是中國大陸製造。

而昨天自《美的好朋友》發文指控後,記者曾致電該業者求證,對方稱會回撥電話,不過至今尚未收到回覆。根據《 ETtoday 健康雲》報導,客服人員回應,該篇報導屬不實指控,「這麼做一定有它的功效」。

太和工房 不要再詐騙民眾了!!!你們跟詐騙集團有啥不同?有種就來告!!!請轉發並告訴你身邊有用這家產品的朋友! 拜託大家一定要轉發,別以為這沒人信,就是很多人信,才會讓這種賣偽科學產品的公司,在全台灣開出幾十家門市,光在大台北就有 12...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發佈於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