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越南〉白宮發表最新聲明!川金二會生變 簽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時隔八個月於週三 (日) 越南河內登場,為期兩天,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原訂今 (週四) 日將台北時間下午 03:05 舉行《河內宣言》簽約儀式,上午首腦會談前還互讚對方,雙方將對北韓無核化與經濟等重要議題進行討論,未料下午雙方突然取消工作午宴,原訂的簽約儀式也宣告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宮發表最新聲明提到: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本月 27 日至 28 日在越南河內舉行非常不錯的建設性會議。兩國領袖討論過各種推進無核化和刺激經濟的方法,然而,目前尚未達成任何協議,但各自團隊期待未來會面。

川金二會第二日原訂時間表 (台北時間):

  • 上午 10:00(美東時間晚上 9 點):川金一對一雙邊會談
  • 上午 10:45(美東時間下午 9:45):川金與雙方幕僚舉行擴大的雙邊會談
  • 上午 12:55(美東時間晚上 11:55):川金共進午餐 (現取消)
  • 下午 03:05(美東凌晨 2:05):川金參加聯合《河內宣言》簽約儀式 (現取消)
  • 下午 04:50(美東凌晨 3 點 50 分):川普召開行新聞發布會 (現取消)
受此消息影響,美股期貨應聲下跌、韓股重挫,甚至東道國越南股市慘遭拖累,截稿前,美股期貨走低,道瓊期貨暫報 25922。韓國綜合股價指數 (KOSPI) 跌幅達 1.8%。

A
道瓊期貨走勢圖。(圖:investing)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