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進DL的一百種方法 大都會尼莫下廚沒煮熟中毒

Brandon Nimm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Nimm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球員受傷的方式千奇百怪,而大都會隊的外野手Brandon Nimmo(尼莫)為此再添上一筆,他今(29)日親自下廚,沒想到雞肉沒煮熟導致他食物中毒,進了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總教練Mickey Callaway說:「我猜他是煮了雞肉,但不知道怎麼料理之類的。他整晚都在嘔吐,所以我們應該教他怎麼烹飪,這樣他以後才不會錯過任何比賽。」

25歲的尼莫,2018年球季繳出2成63打擊率、4成04上壘率,另外還有17支全壘打,表現讓去年戰績不佳大都會大感驚喜,加上他總是在場上充滿拚勁,深受球迷喜愛。

他先前因為投球手的肩膀痠痛,熱身賽改以指定打擊上場,原本球隊打算明天讓他上場守備,看來此計劃得因食物中毒延後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