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首部女英雄電影 黑鳳凰最強變種人曝光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8日電)將於暑假上映的「X戰警:黑鳳凰」,是漫威「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篇章,也是該系列首部女性當家的作品。今天最新預告釋出,搶先曝光漫威系列的最強變種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的主角「琴葛雷」早在2000年的首部「X戰警」就出現過。當時找來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演出這位要角。琴葛雷最近一次在X戰警系列電影登場,是在「X戰警:天啟」中,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火紅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擔綱飾演年輕的琴葛雷。

這次福斯影片為琴葛雷重金打造新片,推出首部以女英雄為主的X戰警電影。蘇菲特納再次扮演這個極度強大且危險的角色。在「黑鳳凰」中,琴葛雷將擁有超強等級的能力「鳳凰之力」,能秒殺X教授、萬磁王等最強大的高等級變種人。而她亦正亦邪的本質,更牽動著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

在釋出的預告中,琴葛雷因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而出手攻擊由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魔形女」。她更與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飾演的反派角色獨處對話,探索神級的黑暗力量,並和昔日戰友反目成仇。

「黑鳳凰」是「X戰警」系列的第12部作品,「X戰警:天啟」的三大巨頭「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JamesMcAvoy)、「萬磁王」邁可法斯賓德(MichaelFassbender)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都回歸力挺。

X戰警系列經典角色「野獸」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快銀」伊凡彼德斯(EvanPeters)、「獨眼龍」泰謝瑞丹(Tye Sheridan)、「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也將再度在大銀幕聚首。

「X戰警:黑鳳凰」將於6月6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1080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