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盃全國羽球公開賽 黃敏惠:拚運動經濟

黃敏惠強調,市府拚經濟的同時,也不會忘了體育經濟。〔圖/嘉市府提供2019.02.28〕
黃敏惠強調,市府拚經濟的同時,也不會忘了體育經濟。〔圖/嘉市府提供2019.02.28〕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2019年第12屆嘉義諸羅暨嘉大盃全國羽球公開賽」於28日起至3月3日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舉辦,本次賽事為108年嘉義市推廣羽球運動的重點活動之一。為鼓勵民眾參與,現場備有高級羽球拍等多項摸彩獎品,讓大家開心作夥來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黃敏惠談到,嘉義市長期以來許多教練與老師培育羽球人才,我們要努力讓羽球發光發熱;連假第一天就有這麼精彩的比賽,不僅來自全國的選手可以彼此切磋球技,還可以認識嘉義市的熱情,因此運動經濟值得一再舉辦。

黃敏惠再次提到,感謝來自全國的好手來嘉比賽,提醒在場選手們,比賽之餘別忘了在嘉義市觀光、品嘗美食。這座國民運動中心就是在我任內向中央提案申請的,未來市府也會積極建設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市府會全力推動體育運動,也會推動重要的運動項目,羽球就是其中之一。而市府拚經濟的同時,也不會忘了體育經濟。

本次賽事是第一次引進線上即時比分系統,讓參賽者可以線上得知即時比賽分數賽況,除了高額優勝獎金外,也提供選手超豪華羽球拍等摸彩禮,讓抽中的幸運得主直呼賺到。

此次公開賽來自全國的參賽人數將近1000人次,可見嘉義市的羽球運動在嘉義市政府、羽球委員會及所有羽球愛好者的用心經營下越見成效;同時也提供球友一個切磋交流的機會,透過賽事以球會友,吸引社會各階層與年齡段人群加入全民運動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